close

开学咯...

也比交忙了丫....因为我读下午 班...

所以没时间上网咯...

只有星期5,6,7才有空上来和大家说hallo...

我回来咯...^^

开学发生了很多事啊...

开学的第一天...我很高兴...^^

因为可以和我的死党同班啊...

她坐在我旁边...很高兴就是了...

 

老师超坏的...欺负我们...!!超不爽的...!!

第一天就被老师剪头发...!!哇老!!

不会剪就不要剪啦....!!剪到酱难看!!

不爽咯...!!害到我去学校头发都要弄到很久...!!

第二天把我的死党换位不给我们坐在一起...

ok nvm...so wat...!!

酱还不用紧还是能在一起...

哪里知道老师第三天说要把我的死党换班!!

 

哇老...!!老师分明是不爽我们嘛...!!

害我一个人在2R班闲死我啦...!!babi d lo...=="

酱还不用紧哦...最惨的是...

 

我们中二了嘛...书也多了嘛....书包会重的嘛....

我和我的死党就一人偷偷留3本书在学校咯....

哪里知到给老师没收了...!!

去找PN.TAN拿...她还给我们叫我们下次别在留书了....

当然高兴咯...不用中罚就可以拿回课本....

早上班要RM1才可以拿回....

哈...暗爽了一下...

 

哪知下课PN.KONG找我们去办公室....

还叫我们把书拿来还给她...哇靠...

还人了还可以拿回的啊...?!

PN.KONG说要拿RM34来她才还我们书...!!

哇靠!!酱我好过去买新书勒!!

给RM31拿回旧书等久久啦....

想吃钱就有啦...!!

 

刚开学就那么多事发生...!!

是我们衰...?!还是老是不爽我们啊....

气死我了啦...什么学校来的...!!

 

我回来了...

babyjia笔

2010.1.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